2011年7月23日

新開始,新挑戰

放了一段暑假之後,開始進入了新的工作;雖然因為放假的關係,在頭一、二天非常的不習慣,整個就是躺在床上想賴床這樣,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投入新工作;新的工作主要是在做Mobile Device Application的開發,而我是之後會開發 iOS 這塊的東西。

在這個領域我算是一隻菜鳥吧,渾身菜味那種,所以....不用多說,當然是從看code這件事情開始做起;不得不說,差異性頗大的,當然也偷偷學到好幾招了,不過還是有待嘗試嘗試。
不過有好多東西都是頭一遭,只能扒著人到處問,不過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,而且工作的co-work方式也不大一樣,還得要在慢慢熟悉,摸索摸索~

至於,第一個禮拜過去了,老實說我還是有些緊張,不知道當初勇往直前的衝勁是哪邊來的;不過還是想要挑戰自己,做自己想要做的東西,可能過程會辛苦一些,不過總是要努力過才不會覺得後悔。當然,自己還是有一些計畫,想要做一個可以存放自己作品的網站,目前有初步計畫了,不過在開始之前可能要先複習一下PHP,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把這個計畫放上我的時程表上。

至於Flash的部分嘛,其實還是會繼續玩吧,只要有時間,我想在AS的聚會上我還是會不定時出現的,就像老林跟SEGA的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一樣,只不過主力不會是這方面而已。

最後希望我可以在這邊順利的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啦,也祝大家工作、生活都順利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